各学院、各班级: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20〕44号)精神,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延期举行,我校组织参加9月19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作如下补充通知。
    一、报名须知
    1. 我校开设东校区、白云校区两个考点。西校区考生的考点为东校区考点,北校区考生的考点为白云校区考点。
    2.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我校此次考试可能实施低密度考场安排,因此考位有限,报名先报先得,考位达到上限后将无法报名。额满即止!与往届不同的是有资格报名的学生可能无法全部报考,请同学们谅解。
    3. 我校2020届毕业生可提前批报名CET4、CET6。
    4. 我校本次CET4、CET6报名成功且无故旷考的学生,将取消2020年12月CET4、CET6考试的报名资格。
    二、分批报名时间
    1. 2020届毕业生提前报名时间:7月15日11:00至7月20日17:00。
    2. 其他年级在校生可报名时间:7月16日11:00至7月20日17:00。
    三、注册与信息核对时间变动
    我校原定7月7日至7月14日为报名考生注册新用户、完成邮箱验证(已注册不需要重新注册验证)、核对考生本人学籍信息(包括考生姓名、身份证件号及相片)的时间,现更改为7月10日至7月14日。
    四、进入考场要求
    1. 我校考生应在考试前连续14天如实完成健康申报,并持有
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
    2. 考试时,考生需要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进入考区,持准考证、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带有照片的身份证明)和学生证进入考场,三证缺一将不准入场参加考试,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三证。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教务处 研究生处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