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5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经各专业申报、各学院推荐、学校审核、校外专家现场评审,确定19个专业为我校拟推荐为2020年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项目(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9日至10月11日。

联系人:汤婷婷、赵建云。联系电话:020-38265564。

邮箱:gsjyk@gpnu.edu.cn。办公地点:东校区行政楼206室。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拟推荐2020年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