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2020年第2次英语A级考试于12月13日(星期日)举行,本次考试考点仅设东校区考点,白云校区不设考点,白云校区的考生须到东校区考点参加考试。请参加本次考试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领取准考证:12月3日至8日办公时间到相对应校区领取大学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准考证。东校区学生到东校区教务处(办公楼203室)领取准考证;白云校区学生到白云校区教务工作科(学生宿舍12栋107)领取准考证。

2.白云校区到东校区考点参加考试的学生,请于考试当天早上6:30集中乘车前往东校区参加考试,乘车地点:白云校区教师上下班车点(第一教学楼);返程车地点:东校区行政楼前,乘车时间:12:40。

3.考试当天带齐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遗失身份证的必须出具有效期内的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或临时身份证、遗失学生证的必须出具院系开具的证明材料并有班主任签字确认、遗失准考证的必须出具教务处的考试证明材料),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考试当天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HB-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5.考试当天,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测量不合格的,须经考点卫生防疫工作人员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