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学院及同学: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我校基础学科课程改革和建设,加强大学生的理科基础,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发现和选拔创新人才,经研究决定2020年继续举办《模拟电子技术》课程竞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竞赛主旨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

二、竞赛时间

2020年12月12日(周六)晚上18:40-20:40

三、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广东工业实训中心

协办单位: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光电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四、竞赛地点

白云校区、西校区、东校区,具体课室另行通知。

五、竞赛对象

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光电工程学院19级学生。

六、竞赛内容及形式

(一)竞赛内容

截止比赛通知发出时已学的模拟电子技术课程内容。

(二)赛前辅导

分别在白云校区、西校区、东校区进行样题讲解,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赛同学自愿参加。

(三)竞赛形式

采用闭卷笔试形式,竞赛时间为120分钟。

七、竞赛成绩

(一)根据学生考试成绩及参赛学生的总人数,分别评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和优秀组织奖,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并将在教务处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

(二)竞赛成绩记入课程成绩,比重为课程成绩的10%,获奖学生加综测分。

八、竞赛要求

(一)在竞赛过程中必须全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缺一不可)进入考场。

(二)竞赛过程中不得无故离开竞赛地点,如有特殊情况需向监考人员说明,否则将取消竞赛资格。

(三)诚信竞赛,如有作弊一经发现,取消竞赛资格。

(四)竞赛结束前30分钟才可交卷离场。

九、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参赛。

2、报名及咨询工作联系方式:

欧伟红老师,地址:工业中心618   电话:38256428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教务处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