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2日进行。本次考试我校设东校区、西校区、白云校区考点。不同校区考点使用的耳机要求不一样。现就具体情况提醒如下:

一、白云校区与东校区(西校区)考点的听力耳机互不通用,东校区与西校区考点的耳机可通用。东校区、西校区考点听力考试适配耳机是FM无线调频耳机,白云校区考点听力考试适配耳机是红外线接收耳机。请考生考前务必准备好自己所在考场听力考试适配耳机的类型,以免影响考试。

二、东校区、西校区考点无线播放耳机规格要求:能接收到FM频率范围为80-88兆赫耳机;白云校区考点红外线播放耳机规格要求:适合接收红外线播放的耳机。

三、红外线播放耳机厂家出售、维修耳机时间地点:白云校区第三教学楼二楼大厅,时间:12月10日(周四)9:30—16:00,过期不候。(购买及维修耳机事项咨询:广州规创科技有限公司刘强经理,电话:13432038110)

四、本次考试听力,耳机自备。考试当天,请考生自带耳机。

五、东校区考点第一教学楼听力无线设备播放频率:FM86.2兆赫;第二教学楼听力播放频率:FM86兆赫。

六、西校区考点教学楼听力无线设备播放频率:FM84.2兆赫。

七、白云校区考点听力红外线播放系统接收频段2.3M。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教务处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