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全校共进行了811场次37297人次的考试,其中东校区131场5505人次,西校区93场4429人次,白云校区587场27363人次。

一、学校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考试期间,学校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每天组成巡视组对我校东、西和白云校区开展巡考工作,加强对期末考试期间考风考纪、疫情防控的巡视检查。校领导深入考场进行巡视,视察了考试试卷命题、考场设置、考生座位安排、考场秩序、考场纪律、教师监考工作、学生答卷、考试防疫措施等情况,并就考试相关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指导。

二、学校精心组织期末考试工作

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考前学校认真做好考场布置、教室消毒、防疫检查等工作,考试期间监考教师全程佩戴口罩,对突发状况设置了隔离考场,尽一切努力杜绝安全隐患。学校要求巡考人员和监考老师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加强考场巡查,督促学生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本次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准备充分;大部分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负责;大部分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试,秩序井然;在严肃考纪、端正考风、建设优良学风等方面有了明显改善。

三、学校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历时2周的考试工作平稳有序,顺利结束。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活动的关键环节,也是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我校以期末考试为契机,严肃教风学风,促进学生诚信教育,确保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圆满完成。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