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为顺利完成2021年上半年全国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要做好如下要求:

一、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做好每日“穗康码”(或“粤康码”)健康监测申报,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上报考生本人所在学院。

二、校外考生(2019届、2020届本科毕业生)还须填写《学生健康信息登记卡》;校内考生还须每日企业微信打卡。

三、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四、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活动轨迹的考生,考前14天内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粤康码”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经考点卫生防疫人员评估通过方可参加考试。

五、考试当天,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测量不合格的,须经考点卫生防疫工作人员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六、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

七、校外考生(2019届、2020届本科毕业生)进入校园时,出示准考证、 “穗康码”(或“粤康码”)、佩戴口罩以及体温检测,同时上交《学生健康信息登记卡》。

 

附件:学生健康信息登记卡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