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大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广东省教育厅转发的《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1〕63号)(见附件)通知精神,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相关要求如下:

一、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根据思政课教学进度安排,结合师生听课情况,组织学生开展学习讨论,引领大学生在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成立以学院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副书记、教学副院长为副组长的在线学习小组,结合学院教学计划实际,有计划有步骤组织全体学生集体按时收看,也可组织回看教学视频。

请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22日前将“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有关情况(参加人数,学生反响等),意见建议等发至电子邮箱gsjwk@gpnu.edu.cn。 联系人:龚老师    电话:38256866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处)   团委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