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9月份东校区考场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已公布,请参加9月份考试的考生登陆网址www.cltt.org/studentscore(内外网皆可登录),凭身份证、姓名查询成绩及证书编号。

2019级学生以班为单位,由学委或者班长、副班或者指定的同学凭证书编号(无证书编号者不得领取证书)前来统一领取普通话测试证书;2018级学生、研究生和教师可以自取,也可委托他人(委托人请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前来领取。

普通话证书是申请教师资格证书的必要条件,每个等级的考生都会有普通话测试证书。由于证书上面有个人的相关信息,考生应及时领取证书。逾期未领取的证书我站将不再负责保管,并在发证通知公布之日起三个月后进行统一处理。

领取时间:10月21日-10月29日(周六日除外),周一、周二、周四下午15:00-17:00,周三、周五上午9:00-12:00。联系电话:38265525,联系邮箱:gdtj001@126.com

领取地点:东校区实验楼半层


特此通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