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改革优秀案例和展示材料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本科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征集工作。经教师申报、各单位推荐、学校审核、校外专家评审,《财务管理融思政,教书育人细无声》等3个案例拟获校级特等奖,并推荐参加广东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改革优秀案例评选;《“多元参与聚思政+主题活动助研学”模式的实践》等10个案例拟获校级一等奖;《寓教于“时”,寓教于乐,寓教于“思”—<综合商务英语>融入思政元素案例》等21个案例拟获校级二等奖。现就拟获奖案例(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10月23日—10月25日。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建云。

联系电话:38265564。

办公地点:行政楼206。

联系邮箱:gsjyk@gpnu.edu.cn。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本科课程思政优秀案例拟获奖名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