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1年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科技、文体竞赛的管理、文件资料归档和奖励工作,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填写2021年度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及指导教师情况汇总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

本年度依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研项目配套及教学奖励办法(试行)》(广师大〔2019〕625号)文,给予指导学生获得省级B类二等奖以上学科类、科技类、文体类竞赛的教师奖励。

二、材料要求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管理的有关规定(试行)》(广师院〔2013〕120号),各教学单位须填写提供以下材料:

1.《2021年度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及指导教师情况汇总表》(附件1,本次统计获省级以上三等奖以上的项目,);

2.《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科竞赛总结表》;

3.获奖证书扫描件电子版(A类赛事)、复印件(如获奖证书中无指导教师姓名的,请另提供组委会有效证明材料),竞赛照片。获奖证书和竞赛照片文件夹请以对应汇总表中的序号,竞赛名称、作品名称、名次等信息命名;

4. 已批参赛的申请表、有关竞赛文件、获奖文件、校内新闻报道等申报奖励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三、时间要求

各教学单位请于12月20日前将汇总表、总结表等纸质版(主管领导、竞赛负责人签名、加盖公章)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地址:校本部行政楼202B室,电话:38265717),电子版发送到实践科邮箱:gssjk@gpnu.edu.cn。(另,体育类竞赛情况由体育部汇总上报。)


附件:

1.2021年度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及指导教师情况汇总表

2.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学科竞赛总结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