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5月20日、21日举行,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设考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校区。

二、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间:考生于5月17日后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口试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为准。请各位考生认真仔细看清自己的考点,按考试具体时间及考点地理位置前往考试。

三、我校部分跨校区参加考试的校内考生,由学校统一安排交通车集中出发,具体安排请关注校园网后续通知。

四、本次考试由考点配备耳机。

五、考生考试当天需带齐身份证、准考证(遗失身份证的必须出具有效期内的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或临时身份证),两证齐全才能参加考试。

六、考生考试当天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黑色签字笔。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七、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试全程佩戴口罩。

八、工作联系人:崔老师;联系电话:38256866。




教务处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