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各考生: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分别于5月20日、5月21日举行,我校设东校区1个考点。

为确保我校考生顺利到达考点参加考试,根据各校区考生数量,学校为白云校区考生统一安排交通车集中坐车前往及返回,西校区考生请自行前往考点参加考试。具体安排为白云校区5月20日和5月21日均安排往返交通车。

请各学院按照学校安排做好考生乘车组织工作,考生须服从所在学院安排,依时乘坐相应车辆标记的交通车,不要上错车,以免影响考试。参加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跨校区乘车学生名单及考生乘车安排表见附件,如有遗漏,请与教务处联系。

联系人:宋老师、曾老师。

联系电话:38256728、38256866。


附件:

1.跨校区参加英语四级口语考试的乘车学生名单(白云校区往返东校区)

2.跨校区参加英语六级口语考试的乘车学生名单(白云校区往返东校区)

3.跨校区参加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考生乘车安排表(白云校区往返东校区)




教务处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