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中提出的“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坚守中华文化立场,提炼展示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和文化精髓,加快构建中国话语和中国叙事体系,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深化文明交流互鉴,推动中华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我校于2月至4月举办了2023年“高教社杯”大学生“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现将获奖名单及相关说明公布如下:

一、作品以及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共收到254件短视频作品,共有254队、914位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设置特等奖2队、一等奖10队、二等奖18队、三等奖25队以及优秀奖53队。获奖名单见附件1,活动参加名单见附件2。获奖、参赛名单在我校活动咨询QQ群同步发布。

二、推荐名额

特等奖获奖团队作品代表我校推荐至省级。

三、证书发放

所有获奖证书由外国语学院发放纸质版,由各团队派一名代表领取,目前证书尚未制作完成,因此发放时间地点后续在活动咨询QQ群通知。群号:552616074。


附件:

1.2023年“高教社杯”大学生“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2.2023年“高教社杯”大学生“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参加名单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