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深入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人才培养理念,落实好基于产出的人才培养评价改进机制,学校定于5月25日举办第三期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培训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5月25日(周四)19:00-21:00

二、培训主题

指向持续改进的本科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的达成情况评价

三、主讲嘉宾

李广平,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学术委员,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核心专家,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督导分会常务理事;国家《中学教师专业标准(试行)》《中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标准(试行)》主要研制成员。

四、参会人员

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任课教师。

五、培训形式

腾讯会议:737-712-639,会议密码通过学院发放。

六、其他事项

(一)各教学单位须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动员教师积极参与,此次培训工作将为后续各专业开展本科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的达成情况评价做准备,请相关参会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按时参会。

(二)若当天因工作安排或会议人数限制无法到场参加,请学院提前安排专员做好会议记录工作。

(三)会议实行签到制,请参会教师入会备注“学院+姓名”。

工作联系人:张爽爽。办公地点:东校区行政楼206室。

联系电话:38265564。




教务处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