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相关项目申报工作,具体如下:

一、基本情况

根据《通知》要求,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计划资助40个课题,原则上每个课题资助1万元。本次申报学校推荐数目不限,鼓励各位教师积极申报。

二、课题类别

根据《通知》要求,我校教师可自愿向全国就业指导中心申报校本教材课题。

三、工作要求

1.课题负责人应为我校正式工作人员,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副处以上职务)。

2.共同编写的教材,编写周期为5个月;自主编写的教材,编写周期不超过1年。

3.请申报人将课题申报表(见附件)一式3份于4月11日前送交创新创业学院(校本部工业实训中心4楼众创空间),电子版同时发送邮箱562206851@qq.com,逾期未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创新创业学院 王玉老师

联系电话:38765279,13631485260

邮箱:562206851@qq.com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并组织有关教师,踊跃报名。

 

创新创业学院 招生就业办

2019年3月11日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pdf

     2.2019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