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省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定于2020年5月21日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5月21日,上午9:00。

二、会议内容

总结、交流前期工作,传达省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工作要求,部署学校下一步推进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安排。

三、会议召开方式

会议采用远程视频会议形式,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

(一)主会场

1.召开地点:东校区一教209,现场会议(现场录播)

2.参会人员: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领导小组成员(相关校领导、行政部门负责人、现场发言的相关学院党政负责人)

(二)分会场

1.召开地点:各学院相关办公地点,参会人员自行通过手机端扫描会议直播二维码,或者使用电脑浏览器访问如下地址:

https://avalive.cn/wechat/share/handle.html?liveId=2c90e5aa71aca30201722673657e06be,用密码登录(密码:399999),观看现场会议的视频参加会议。为方便大家参会,本会议直播平台具有3天回放功能。

会议直播二维码

2.参会人员:各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

四、会议要求

1.请主会场的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戴好口罩,按工作人员指引,间隔就座。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应向分管校领导请假并向校长办公室报备。

2.请分会场的参会人员提前半小时调试相关收看设备如有疑问,请观看《观看奥威亚直播出现黑屏怎么办》视频,观看地址:

http://avaonline.ava.com.cn/video.html#/album/31/348 或者在抖音搜索189780176。同时也可以咨询直播平台奥威亚技术支持工程师,陈工:13676239447,邹工:13560469916。

3.请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认真做好参会组织,强化责任担当,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及时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下大力气抓好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学校将对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察检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