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单位:

根据河源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源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2021年度河源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申报受理时间为2021年5月21日前,逾期不予受理。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以“河源市广师大研究院”名义申报。

特别提醒:

1、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参考选题指南,于5月18日17:00前将附件2项目申请书、附件3项目汇总表填报完毕发送到409174138@qq.com,由河源市广师大研究院统一盖章上传到河源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根据广师大校办会函〔2020〕120号文决议,以河源市广师大研究院名义立项的科研项目、产出的科研成果包括科研论文、著作、知识产权、科研成果奖等,按照《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重大科研成果及专项奖励办法》予以认定。

联系人:何嘉仪,联系电话:18507621932

附件:

  附件1.河社科规[2021]1号  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源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河源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空白).doc

  附件3.2021年河源市社科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研究院、河源市广师大研究院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