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各部门:

为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部署,进一步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现就前往河源校区的教职工通勤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自2021年5月31日起,学校暂时开设往返东校区至河源校区的校际班车,暂定每天一班(周六不发车),每天中午13:30分从东校区正门口出发至河源校区正门,下午18:00从河源校区正门口出发返回东校区正门。请有需求搭乘校际班车的教职工凭教工卡、健康码绿码,提前到达指定区域验证亮码测温乘车,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校际班车将准时发车。

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乘坐学校交通车前往河源校区开展教学或公务的教职工,暂不需要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学校研究,原《关于前往河源校区的教职工核酸检测和通勤有关安排的紧急通知》(广师大防疫办〔2021〕 9 号)中关于核酸检测的相关安排暂不执行。

特此通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