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2021年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安排,网络信息中心校园卡办公室将负责办理学生校园卡余额的退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7月5日8:30将对毕业生的校园卡进行冻结,冻结后毕业生的校园卡将不能够继续消费。

2、校园卡办公室将统计毕业生校园卡余额情况,各班校园卡余额情况将在7月7日前会通过企业微信告知各班班长,请各班长及时转发给本班学生核对,如有异议,请同学于7月9日下班前和黄晓敏老师联系。

3、7月13日下班前,校园卡办公室将会把各班余额以班为单位退回各班班长的支付宝账户中。

4、请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于6月26日前将各班班长的信息(见样表见附件1)盖二级学院公章,并报送到东校区(东校区实验楼二楼网络信息中心大厅),电子文档发送到979623823@qq.com

联系人:黄晓敏 020-38265371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6月10日

附件1

某某学院领取校园卡余额账号信息(每个班级只需填一个支付宝账号)

序号(必填)

班级(必填)

收款方支付宝账号(必填)

收款方姓名(必填)

1

zhangsan@ant.com

张三

2

lisi@alibaba.com

李四

3

13900001111

王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