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保障我校教师更加安全、舒适、便利地出行,切实提高教师教学效率,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计划开通往返我校广州与河源校区的校际班车,具体安排如下:

一、广州至河源:

时间:每周周一到周五上午8:30

每周周日下午15:00

乘车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校区(中山大道293号)行政办公楼前

下车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西门)进校门右侧空地

二、河源至广州:

时间:每周周一到周五晚上18:00

乘车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西门)进校门右侧空地

下车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校区(中山大道293号)

三、注意事项:

1、班车将从2021年9月10日起试运营,法定节假日运营方案另行单独通知。

2、报乘方式:为精确乘车人数安排车辆,请各学院派专人负责,每天中午12:00前将次日乘车需求统计表(见附件1)报送至许老师邮箱(请以学院-校际班车需求统计表-日期命名)。上述报乘方式为试运行方案,之后将针对实际情况优化报送流程,各教师采取微信小程序自主、精准报乘。

联系人:许老师

邮箱:570705426@qq.com

联系方式:15626243302

附件1:  广师大往返广州与河源校区校际班车需求统计表.xlsx

河源校区管委会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