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就中秋节放假及做好放假期间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中秋节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二、放假期间有关工作要求

(一)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教育防控专班关于印发<广州市各级各类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2021年8月修订版)>的通知》(穗教防控〔2021〕47号)以及《关于加强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广师大防疫组〔2021〕18号)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心态、松懈意识、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并执行各项防控措施。

(二)严格遵守出行管理要求

1.全体师生减少不必要外出。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发展和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情况,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不跨省域长途旅行。

2.严格履行外出报备制度。各单位要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工作的通知》(广师党委〔2015〕100号)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严格做好外出报备工作。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离开广州、出省、出境的,需提前报备,报备方式可通过OA系统或手机短信等形式。若非通过OA系统报备的,经分管(联系)校领导同意后,同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等形式向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校长骆少明报告,党群系统的主要负责同志向党委组织部李琴同志报备,行政系统的主要负责同志向校长办公室主任徐光伟同志报备,假期结束后再补报纸质版外出报备表。

特此通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