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踏实工作,积极进取,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合理评价引进人才的工作业绩,引导新进教师不断明确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我校定于近期开展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引进人才的期中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19年和2020年5月31日前引进来校工作并承担考核任务的在岗人员(附件1)。

二、考核内容

依据引进人才与学校签订的《人才引进协议》中的《引进聘期考核任务书》进行考核。

三、工作程序

(一)个人填写考核材料。考核对象按要求如实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引进人才期中考核情况表》(附件2)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考核对象所在学院审核并出具意见后提交学校人事处,学者岗位的期中考核材料直接提交学校人事处。

(二)人事处会同学校有关部门进行材料审核。

(三)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根据考核对象提交的材料,进行期中考核。

(四)考核结果审定。根据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考核意见,确定考核对象的考核结果。

四、考核结果等次及标准

期中考核结果分为未通过、通过、提前完成期满考核任务三个等次。

(一)未通过

符合以下情形之一,应确定为未通过。

1.未完成引进聘期期中考核任务的。

2.引进聘期内因师德失范行为或学术不端行为受到处分的。

3.引进聘期内发生重大教学事故(I级)的。

4.无正当理由拒不参加期中考核的。

5.其他被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会认定为期中考核不通过情形的。

(二)通过

完成引进聘期期中考核任务,无上述“不合格等次”情形的。

(三)提前完成期满考核任务

完成《引进聘期考核任务书》中的期满考核任务,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引进人才期中考核情况表》(附件2)中勾选“申请提前期满考核”,由所在学院、人事处审核通过后,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确定考核结果。

(四)提升引进层次

青年人才岗位完成期满考核任务(无论文抵扣),并达到引进层次以上考核任务标准的,可选择申请提升引进层次,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引进人才期中考核情况表》(附件2)中勾选申请提升引进层次,由所在学院、人事处审核通过后,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审议考核结果,报学校校长办公会审定。

申请提升引进层次可在完成期满考核任务时提出,期中考核时申请提升引进层次的,四年引进聘期结束时不再提升引进层次。

五、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认真做好引进人才的期中考核工作。

(二)考核对象应如实、认真规范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引进人才期中考核情况表》,并将填写完整的电子版表格发至邮箱gsrsk@gpnu.edu.cn,同时提供纸质版表格、《引进聘期考核任务书》和相关业绩佐证材料;各单位于2022年5月27日下班前将有关表格及其相关佐证材料报送人事处人事科(办公楼311)

联系人:魏老师 吕老师 联系电话:020-38256619

附件:

1.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引进人才期中考核人员名单

2.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引进人才期中考核情况表

人事处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