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为解决河源校区学生剪发的需要,经组织相关部门到河源校区现场考察、面积规划、可行性研究论证等程序,学校拟在河源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15室设置理发店项目,该项目建筑面积为68.90㎡,已完成建筑主体基本装修,由承租方根据需求进行二次装修。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省属公办学校国有资产对外出租出借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粤教财〔2021〕3号)文件要求,现对该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若对上述项目有异议,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河源校区管委会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不签署真实姓名和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河源校区管委会(河源校区厚德楼411室)

联系人:苟老师

联系电话:0762-8883023


河源校区管委会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