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2日,2019年学生阳光体育“民体杯”学生毽球团体赛在校本部举行。经过两天激烈、和谐的51场比赛,最终自动化学院和美术学院分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财经学院、管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分获男子组第2名到第8名,自动化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财经学院、光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学院分获女子组第2名到第8名。学校体育运动委员部分委员、体育部负责人、毽球赛指导老师等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本赛事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部主办,学生会体育部、学校旋风毽球协会共同协办。比赛组织严谨有序,工作扎实到位,运动员奋力拼搏,完美地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校少数民族项目教学与训练成果,践行了“团结、奋进、文明、进步”的民族体育宗旨,展现了我校学生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学生阳光体育毽球团体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少数民族体育工作的开展。(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