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蝉鸣,木棉花开,正值毕业季。5月3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在校本部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全体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出席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贵同志作题为“不忘初心,服务大湾区再起航”的教育讲座。她向与会同学阐述了大湾区发展规划提出的背景及意义,并围绕大湾区建设的美好蓝图、大湾区发展对青年科技人才提出的挑战和机遇等方面与学生党员进行分享。她强调,身处大湾区建设的伟大时代,每一位青年党员必须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大湾区建设的美好蓝图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何出发。会议宣读了“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倡议书”,倡导党员们留下爱心、清洁与文明,带着肩负的责任与母校的嘱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以高昂的斗志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造佳绩。(计算机科学学院 上官望 刘厶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