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同志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的指示精神,并制定了学习贯彻计划。

 一是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扛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切实履行好党建主体责任,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引导全院师生党员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坚守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保持政治本色,确保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

 二是要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要把此次会议精神与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目标和全面加强党建工作的要求相结合,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更加有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技术师范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三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落实好谈话提醒工作,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