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就业创业教育和榜样教育,电子与信息学院精心组织,利用网络平台举办“毕业生故事荟”展演活动,邀请多位2020届优秀准毕业生为师弟师妹们分享在校成长经历和毕业求职经验,反响强烈。





“毕业生故事荟”每期主讲嘉宾,均为在校期间学业、科创比赛等方面综合表现优异,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光荣入党,在各项工作中深受师生好评的优秀学生。故事荟上,各位主讲人结合自身的学习与科创经历、学生干部经历、兴趣爱好,重点分享了自身的成长感悟和求职就业经历,为听众们送上了满满的“干货”。分享结束后,每一位主讲人都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地答疑解惑。正如毕业生党员孙志亮所说,“曾经的风浪洗礼,教会了我如何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磨砺了意志品质。我希望把自己的精彩回忆当作毕业礼物,与同学们分享。”

“毕业生故事荟”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活动是电子与信息学院在疫情期间为学生推出的一项线上学习交流平台,既为优秀毕业生提供了总结回顾、风采展示的机会,也对低年级学生起到了榜样引领、见贤思齐的作用,在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活动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将电信学子的优秀精神薪火相传,激励广大学生锐意进取,一花引来万花开。(电子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