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动化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系列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各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部署和安排下,组建教工党员突击队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心用情用行为每一名返校毕业生服务,为毕业生返校离校保驾护航。测控教工党支部和党政办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在每批学生返校离校均主动作为,全员出动;电气教工党支部从身体抱恙的老师到海归博士;自动化教工党支部从年长的教授到家有两名幼儿的女教师;建电教工党支部从不同地区奔赴而来的青年教师,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工党员们积极主动为广大师生服务无比坚定的决心和火一般的热情。

各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办与实验中心党支部通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回顾一遍入党历程、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支部为党员赠送一张贺卡,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参加一次志愿服务爱心活动等“五个一”活动,重拾入党记忆,唤醒入党初心,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永葆政治本色。




自动化学院党委严格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为契机,着力提升组织力,激发教工党员们的爱党之情、服务之心、敬岗之责,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锤炼政治品格,努力解决广大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