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余俊渠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学生处负责人、团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学生处负责人对余俊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学生工作架构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团委负责人对团委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余俊渠对我校学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资助育人、招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社团管理等相关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新时代学生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解决路径进行了深刻探讨。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教育环境、教育方式及教育路径都发生了重要变化,对大学生教育管理提出了新任务和新挑战。作为政工干部,要把握好新时代脉络,掌握学生思想发展动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提升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学生工作联系与合作,促进优势互补,经验共享,切实增强学生教育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