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上午,自动化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在东校区工业中心605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以及2020级研究生新生。会议由学院院长岑健主持。





岑健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情况,以“高度、宽度、深度”寄语新生,勉励同学们志向要从高、心向宽处行、学术求纵深。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同学们正确树立自己的学业观、人生观、价值观,要进一步培育学者品质,用研究理念、研究态度、研究行动充实自己。希望大家要锤炼品行,陶冶情操;要崇尚学术,勤勉笃行;要积极创新,追求卓越。

随后,同学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表示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中更加刻苦学习,继承学院优良学风和拼搏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导师们寄语各位同学要重新出发,转变学习方式,积极与导师沟通联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争做“厚德博学、唯实求新”的广师大学子。

在随后一个月的时间里,自动化学院将按照学校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结合所培养研究生的专业特点,制定入学教育方案,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