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创新创业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含非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采用“诵读原著,谈体会”的方式开展,每位党员同志都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黄明睿同志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既是寻找解决中国问题答案的金钥匙,也是我们广大干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的指南针。学习这本书,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用法治思维统筹谋划机构编制工作,完善工作机制。

全体党员同志都深刻认识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权威著作,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信息量庞大,彰显着磅礴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中国领导人的政治智慧、远大战略眼光和民族情怀的集中体现。

全体党员明确表态: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学笃行,掌握理论体、筑牢信仰之基,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理论运用到工作中,不断强化党员责任,提高履职尽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