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分享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有效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大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前,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推广运用“每天晨诵10分钟,坚持学习一小时”工作法,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自学,以“理论学习+实践服务”双结合的方式巩固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上,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需求,采用“读原著,谈体会”的方式,轮流诵读相关原著章节,畅谈学习体会。




党支部书记郭磊指出,支部广大党员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准确把握第三卷提出的具有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准确把握第三卷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准确把握第三卷体现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特有的强大人格力量,准确把握第三卷彰显的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克服本领恐慌,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切实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挥政工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带头学、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学生工作向前发展,为努力创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