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广东高校校报研究会主办的“2019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校报共有《从一席之地到一方天地》《心灵的成长以“克拉”计算》等2件作品获一等奖,《寻根之行,补钙之旅》等5件作品获二等奖,7件作品获三等奖。

此次校报好新闻评选工作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指导、广东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常务理事会组织实施,参评范围包括2019年度期间发表在广东省各高校校报上的消息、通讯、言论、版面等作品。2019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研究会共收到全省高校报送的795件作品参评。广东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组织了省内外主流媒体资深新闻工作者以及高校新闻专业专家学者,对参评作品进行了认真、严格、公正的评审。

一直以来,我校校报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坚持党的宣传方针,校报以“政治家办报”的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党性放在第一位,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始终围绕我校党委和行政的中心工作,以服务教学科研第一线为中心,很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和“喉舌”作用,发挥了高校校报作为高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开展新闻宣传工作重要阵地的先锋作用,成为支撑和服务学校办学发展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