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日前,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就《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等作了详细解读,并提出学习贯彻的要求。该负责人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规范了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和程序等,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的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条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操作引导,为我们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自觉遵守,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

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自觉主动学习和遵守《条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工作质量,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