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我校在顺德区郑敬诒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广东省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顺德区郑敬诒职业技术学校林家祥校长、教务处刘成柱主任,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杨永,自动化学院院长岑健、副院长张先勇,佛山市顺德区教育局相关领导等参加了仪式。

授牌仪式后,双方就相关如何推进教研活动、教师培训、毕业生教育实习等进行了座谈,并听取了自动化学院2017级师范生在郑敬诒职业技术学校进行教育实习情况。双方一致认为,基地建设有利于促进职业教育资源共享。

佛山市顺德区郑敬诒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89年;2009年,被评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11年,被确立为广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2011年,被国家教育部确立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学校。

我校与郑敬诒职业技术学校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于2020年共同申报并获批建立广东省教育厅的省级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该实习基地每年可为我校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工业设计等专业学生提供近40人的实习实训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