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准备,4月1日,电子与信息学院在白云校区三教208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诵读红色经典”学习教育活动。学院辅导员、教务员及学生近180人参加活动。





现场15支参赛队伍的作品围绕党史学习、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传承等主题,为师生带来一场红色经典的精神大餐,带领大家重温艰辛红色奋斗岁月的经典篇章。其中,有磅礴大气、壮怀激烈的毛泽东诗篇;有以中国近代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革命先辈英雄事迹,赞颂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众志成城、坚韧不屈的爱国情怀的散文作品......活动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在座师生们在诵读的一篇篇不同类型、不同题材、不同时期的红色经典作品中,追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回顾筚路蓝缕的创业道路,进一步强化了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

师生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更加铭记党的丰功伟绩,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党史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