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借鉴“双一流”高校在基层党建和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有益经验,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和学科专业建设的针对性、特色性和实效性,4月30日,管理学院副院长易建华、公共管理系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黄开腾、副主任兼党支部宣传委员阳程文、专业负责人周霞和陈宁等一行五人前往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党建与学科专业建设交流会。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勤,副院长黄岩、李胜会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勤对我校管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亮点。黄岩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师考核与激励机制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发展成果。李胜会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招生宣传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易建华说明了此次调研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并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基层党建工作、专业构成、师资队伍状况等情况。黄开腾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内容。

双方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双带头人”党支部建设、教学科研、专业实习、大类招生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我校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交流为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科专业发展提供了经验指导,以此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