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的学风建设,指导二、三年级学生积极有效备考专业英语四级考试,引导一年级学生提前了解考试内容和形式,应广大同学要求,4月26日,外国语学院邀请了往届三位专四考试成绩取得“优秀”等级的学生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英语专业四级经验分享会。白云校区、河源校区各年级大约200余人线上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会上,黎子殷、钟晓晴、卢颖三位同学分别从备考资料的选择、每种题型的备考方式和答题技巧、自身学习方法等方面展开讲解,并针对师弟师妹们提出的疑问也一一做出详细解答及分享学习资料。三位同学的分享不仅增强了低年级同学备考的信心,也为下一步的冲刺指明了方向,受师弟师妹们的一致好评。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以目标为导向、多个平台为抓手,积极引导学生高效学习,鼓励各年级学生积极交流,形成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接下来,外国语学院还将结合学生实际,继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持续开展“菁语之路”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不断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