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财经学院在东校区工业中心605成功举办会计硕士实践导师聘任仪式。研究生院院长陈泳竹、财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校外实践导师熊伟等19人、财经学院MPAcc中心负责人、学院研究生导师和部分研究生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副院长林欣主持。





会上,陈泳竹在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各位研究生校外导师莅临指导,并希望财经学院和校外实践导师共同建设好研究生实践基地平台,围绕“产教融合”在实践教学、课程建设、合作申报教改课题、合作撰写教学案例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吴松郑重宣读了校外实践导师名单,并向各位校外导师颁发会计硕士实践导师聘书。吴松对获得正式聘任的各位实践导师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各位实践导师以后能够多与财经学院合作,走进研究生课堂分享专业知识和经验,为提高财经学院会计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财经学院副院长林欣指出,要建设好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会计硕士点,离不开校外研究生实践导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在座的校外导师是财税行业的精英人才,对于如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有深刻的见解和体会,欢迎实践导师多提指导性建议。

本次会计硕士实践导师聘任仪式为财经学院培养会计研究生打造了良好的平台,相信在“校企联动”双导师培养模式下,财经学院会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