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定2021级新生理想信念,计算机科学学院提前谋划、细致安排,在河源校区顺利开展了2021级新生党史学习教育。

 

 

 

 

为更好地引导新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计算机科学学院多措并举,面向新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9月11日,新生报到日,学院专门成立了学生党员迎新先锋服务岗和退伍士兵大学生服务岗,身着“计科绿”志愿者马甲,全程为新生“保驾护航”,提供问询引导、行李托运等志愿服务,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领导带领教师党员深入新生宿舍,和新生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新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新生入学教育班会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校训精神、校纪校规、安全教育、养成教育融入新生入学第一课中,在青年学生中厚植红色基因,弘扬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情怀,引导新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之力,把稳思想之舵,用理想信念之光照亮求学奋进之路。

 

 

 

 

计算机科学学院还将进一步开辟线上线下立体化渠道,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助力695名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开启广师大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