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高质量服务我校教师开展科研工作,鼓励学校科研工作者积极参选“广东省企业科技特派员”,9月22日上午,科研处处长唐宇率处内工作人员赴广东省华南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华南技术转移中心总经理李奎,总工程师/副总经理赖培源,董事会秘书廖晓东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人员一行参观了华南技术转移中心南沙总部大楼展厅,公司总经理李奎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建设背景、组织架构、发展模式及业务布局等内容,并特别介绍了“企业科技特派员”、“8分钟路演”等线上平台运营情况以及该中心和省内各高校开展合作的情况。

会上,双方就选派“广东省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华转中心业务总监全面解读了学校科研工作者参与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政策要求和选派流程,并对我校支持科研工作者尤其是青年博士积极参选特派员表示欢迎。最后,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科技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洽谈了合作意向。

接下来,科研处将重点联合该中心,创新校地合作模式,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系统化培养科研人才,为学校实现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