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光电工程学院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对进一步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多形式、全方位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各党支部继续创新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结合学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等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守纪律、强师德教育活动。三是继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对党支部委员的培训和指导,提升党支部规范化水平。四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标准,学院领导要面对面与师生交流,心贴心与师生沟通,实实在在为师生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