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机电学院组织全体教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郁芬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回信内容,同时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师德师风的部分重要论述。陈郁芬指出,全体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涵养高尚师德,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续写奋进之笔。

 

 

 

 

会上,机械电子工程系教授、民盟盟员肖苏华,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刘一雄,机器人工程系张国英博士,实验实训与创新中心主任主任刘大维等四位教师代表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据悉,专题会召开之前,机电学院就通过教工专题学习会、教工党员大会、教工党支部“三会一课”、线上线下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先期的学习和讨论,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涵养高尚师德,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