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落实“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促进高校办出特色、争创一流”的要求,更好了解联合培养学生的学习情况,沟通联合培养学生管理模式,使第一届联合培养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9月18日、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佳、副院长林智勇、辅导员迪娜、李艺晴老师、教务员林小满老师一行前往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联合培养工作。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工程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龙立功,副院长杨忠明、联合培养学生参加了交流。在交流会上,龙立功对我院到访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计算机工程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联合培养项目进展及学生培养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在专业建设、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内容衔接、学生考核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表示今后将在培养的各个环节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协同育人。

 

 

 

 

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走访时,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马国栋、软件学院、管理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与会人员对于联合培养学生模块工作管理、毕业生就业实习、毕业资格审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与会领导老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师资合作、教科研合作、教学资源共享等,实现优势互补,形成多赢的良好合作办学模式。

 

 

 

 

据悉,计算机科学学院从2018年开始招收联合培养学生,至今共有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学生659人,与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联合培养学生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