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佳、副院长林智勇、辅导员迪娜、李艺晴、教务员林小满一行五人赴深圳市多翼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与就业等内容进行走访交流。

 

 

 

深圳市多翼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深耕低空自动驾驶和低空云化运营技术,该公司CEO王洋、研发中心VP黄盛明等公司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首先,王洋热烈欢迎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及相关成就。随后,杨燕佳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肯定了多翼创新的产业地位,希望今后可以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更多的联系。林智勇对王洋博士细致的讲解给予了称赞与肯定,并邀请王洋博士担任学院的校外导师,进一步探索双方未来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机会。接着,与会人员参观了多翼无人机测试基地,观看了全自动无人机系统的整个操作流程。校企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互动桥梁,结合人才培养特色和学科优势,引导毕业生了解并积极参与到高技术产业、战略新兴产业领域中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