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1级新生军训期间,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书记许建鑫、党委副书记李雪斌,2021级班主任王沛锐、沈成燕,辅导员梁嘉乐到河源校区开展军训慰问并向学生讲授微党课。




1月10至11日,许建鑫带领2021级班主任王沛锐、沈成燕及辅导员梁嘉乐来到河源校区关心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训练场上,2021级全体学生以整齐的队形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院领导老师慰问。许建鑫代表学院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各位教官表示感谢,向学院带队老师和参训学生致以亲切关怀和真挚问候,同时肯定了同学们辛苦训练取得的成绩。许建鑫对参训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爱国情怀,增强国防意识;二是希望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三是希望同学们要传承军训过程中的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并将军训中磨练出的优良品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延续到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随后,王沛锐、沈成燕、梁嘉乐也分别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又悉。1月8日,李雪斌以“青春向党,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向2021级参训学生讲授微党课。李雪斌从《绝命后卫师》中担负中央红军后卫任务的红34师英雄师长陈树湘“断肠明志,誓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感人故事,以及《士兵突击》钢七连队“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悲壮血战的烽火岁月,激励同学们学习军人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精神。李雪斌寄语参训学生,希望能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增强集体荣誉感,发扬集体主义精神,珍惜训练机会,脚踏实地完成好每一次训练,扎扎实实完成好学业,在担使命和干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军训慰问和微党课,同学们倍受鼓舞,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激励之下坚定了理想信念,也坚定了将军训中的优良作风带到生活中的决心。相信在日后的军训中,同学们能够继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唱响时代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