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岁欢欣鼓舞,迎新春豪情满怀。1月12日,学校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邀请坪石镇河丰村乡贤——知名书法家郑依深先生在河丰村开展乡村振兴春联书写赠送活动,为村民们送春联、送祝福,给传统佳节增添了温暖的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书法家饱含激情、挥毫泼墨,一副副龙蛇飞动、高雅飘逸的大红福字,一句句崇德向善、吉祥如意的大红对联,引得围观群众阵阵喝彩。当天共送出春联100多幅,拿到春联的村民们一个个喜笑颜开,连声道谢,称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驻村干部是真正用心为民办实事的好干部。

河丰村是广师大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此次送春联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一幅幅对联,不仅代表着村民对新年新气象的新期盼,更代表着乡亲们对乡村振兴在新的一年迈出更大一步的美好期盼。2022年,驻村工作队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奋发有为,为乡村振兴提供多角度深层次的惠民服务,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