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下午,天芳地圆(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芳、总经理梁坤等3人一行到电子与信息学院开展拓岗促就业洽谈会,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茵、副院长柳秀山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柳秀山介绍了电子与信息学院的概况、学科建设等情况,表示学院和企业有各自独特的优势,学院的专业培养与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的契合度较高,同时提出了围绕科产教融合工作的合作意向和共建的可能性,实现资源共享、互补。梁茵向企业推荐毕业生,并开展现场面试,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接下来,方芳董事长从企业经营范围、业务模式、人才需求等方面作了介绍。最后,双方共同制定出符合当今学生特点,适应社会需要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

访企拓岗是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既加强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又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今后,电子与信息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促进校企双方事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