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进我院学生对“三支一扶”基层项目的了解,鼓励更多学生投身到基层建设,4月21日,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放飞青春,歌颂时代之美”——“三支一扶”经验分享会,邀请现正服务于连山壮族自治县,2021届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毕业生胡碧霞为同学们做经验分享。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婷、辅导员刘文静出席了本次经验分享会。

会议伊始,王婷婷副书记简单阐述了“三支一扶”服务计划的精神内涵,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基层,扎根基层,经受锻炼。接着,胡碧霞校友以过去-现在-未来为主线,为同学们分享了她参加“三支一扶”的初心,并表示参加“三支一扶”是她最正确的职业选择;借助图片,她分享了其日常工作的心得感悟;最后,通过政策解读,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三支一扶”的岗位类型及职业发展路径,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在服务祖国建设中将小我融入大我,成长成才。

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国家的基层就业政策,鼓励我院学生投身于祖国基层建设。本次分享会为有意愿参加“三支一扶”基层项目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同学们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决心。接下来,管理学院将积极推动毕业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等项目,助力毕业生实现青春梦想。